close

這個學期,

關於我和朋友之間

發生了許多事情><

當時我整個人是錯愕和茫然
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她們在說些什麼..

她們說

我說出了她們的秘密

所以是「背叛」

但我認為

在這小小年紀(也沒多小啦XD)

有什麼秘密可言?

沒關係

不過我希望大家以這個事情來引以為戒

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

使得跟你很要好的朋友漸漸疏遠...

 

關於朋友

我有一些想法要跟大家分享~

朋友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

對我來說朋友就是個和我談心聊天的角色

但如我上文所說

因為這學期發生的一連串事件

我更知道了選擇朋友的重要性

我認為

真正的朋友

給的是信任而不是懷疑

假設(假設而已)

一個人在你身邊問東問西

或一直懷疑你做了對她不忠的事情

那在這種人身邊似乎不會過得多快樂

相反的

若一個朋友能適時鼓勵你

原諒過錯並包容

那你在他身邊就會快樂

俗話說:「物以類聚」

在選擇朋友時也該弄清自己適合哪些人

而不是因為選擇錯誤而感到挫折

希望大家也能找到真正和自己志同道合並屬於自己的朋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