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嘖嘖-/-

好討厭噢ˋˊ

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在做了

為什麼,還要那樣念我?

每次每次

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

但是

你們卻在我的努力成果加上最不滿的評語

怎麼?

你們就這麼愛念呀?

一次沒有做好又何妨?

我下次再努力不行嗎?

還說什麼就事論事

那你們哩?

為什麼,總要在我身上不斷不斷的施加壓力?

我真的好累...

在你們看不到我的時候

我的眼淚就一滴一滴的落下

我真的受夠了

我心裡不滿的情愫已經爆發了

在我死之前

我一定要得到你們的答案!

為什麼,要這樣對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